k♡y。jz

团饭不偏,哪个都爱,cp看心情。最大本命大左!

牵引

2
"嘿!哥们儿,你不能进去啊,我可说不准karry会对你怎样啊!"刘志宏也是无奈了,这个王源不是说挺高冷的吗,这是什么情况,居然自己来了,公司的这群花痴,女的就算了,男的是怎么回事,一个个的都给放水,居然让他上来了,karry会杀了我吧,肯定会杀了我的::>_<::
推开办公室的门,王源就看见了自己心心念念的那张脸,是他吧,小凯,你是真的回来了吧。王源定在了原地,始终不敢迈出一步,生怕这一步迈出去,会再一次失去自己所爱的人,他已经等了十年,三个月前看见karry的照片时他也曾怀疑他是否就是那个人,虽然脸是一样的,可是表情又让人觉得那不是他。十年的思念在这一刻全部袭来,表演老师说过真正的演员能够对自己的感情收放自如,现在是怎么回事呢,红了眼眶,墨镜下的杏仁眼已经噙满了泪水。王源深呼吸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刘志宏也是奇怪,这跟他想象中的小天王不一样啊,夏董在常安刚回国时就叮嘱他一定要注意和王源相关的人出现在常安身边,都已经安分了五六年,为什么这时候突然找上门来,早知道就听常安的不去接受那个什么杂志的专访了,都怪我自己,拦也拦不住了,我还是走吧。
"这位先生,你这是什么意思?你这样闯进我的办公室,我可以追究你的责任的"像是回到那年"这位同学,说话不用靠这么近"只是身份互换,人也不再是那个人。"你就是夏常安,为什么不同意我们的合作?""好笑,我们利文公司什么时候由你说了算,你是王源是吧,一个小明星也能闯进我的办公室了!"夏常安终于抬起头来正视王源,眼神里的清冷是王源没有感受过的,带着些许的怒气,面无表情可以说描绘的是非常恰当了。王源走近了看他,双手撑着办公桌,凑近了夏常安的脸,露出了天真无邪的笑容,"karry大哥,你就帮帮我吧,我实在是走投无路了啊,我欠了一个公司好多的钱,实在还不起了才找上您啊。"王源做作的秀着自己的演技,哭哭啼啼完全没了在观众面前高冷男神的样子,就像一个正在跟妈妈要糖果吃的小孩子。这样的近距离接触是夏常安这几年来所没有感受过的,他厌恶地推开了王源。忍不住把刘志宏叫了进来。
"刘志宏,马上进来。"
有了刘志宏的存在,王源像是变了一个人,收起了玩笑,正襟危坐,"实话跟你们说,我确实需要钱,我也知道你们公司的业务是什么,现在不管是黑道白道,我已经不管了,我需要钱来支付违约金""你要跟源纪年解约?!"刘志宏感到诧异,这是要跟自己的金主闹翻啊,可不是得需要好多的钱。夏常安倒是不以为然,这个王源居然是源纪年旗下的艺人,事情好像很有趣了。"对,至于其中缘由我就不方便细说了,我多次找到你们公司就是因为利文公司实力够强,能够帮到我,至于对于你们的好处,也只是把利文往白道上拉一把。""可是你要知道利文虽然有心洗白,可大多数还是地下产业,你一旦跟我们扯上关系日后再想脱离开可就不容易了,这对你的演艺事业可是有风险的啊""我相信你们,我相信karry"王源转过头来看向夏常安,刘志宏随着他的视线看向karry,一如既往,常安果然是常安,一点表情也没有,其实这让刘志宏悬着的心倒是放下了,虽然夏董交代过不能接触太近,只是合作应该也没太有karry的事吧,"王源先生,你的提议倒是个好提议,只是具体事宜我们还要再商量。。。""不用再商量了,利文不会接触娱乐圈的东西,送王先生出去吧。"夏常安已经有些不耐烦,站起身来一副送客的姿态。即使王源有心再留看着那张冰山脸也是没心情了。
走出利文,王源在保姆车上望向大厦的最高层,这一定不会是我的小凯,想起笑得像个叉烧包的王俊凯,心情不免开心了一点。易烊千玺看着自家艺人的冷脸,应该也没什么好结果"怎么样,同意了吗?"王源摇摇头,"算了,反正也只是想要看看他的真实面目,回公寓吧。"
在娱乐圈混了这么多年了,王源的性子早就不像刚出道时的那般青涩莽撞,学会了世故圆滑,学会了隐忍。想起刚见到王源的那天,易烊千玺就觉得心疼,整个人消瘦的不成样子,可那双眼睛却亮晶晶的,"我一定要站在最耀眼的地方。"那时的王源可谓是不知天高地厚,口出狂言,可是易烊千玺总觉得他一定是个有故事的人,主动请缨亲自带他一点点的爬到现在这个位置,他知道他还在等他,等那个叫做王俊凯的男孩子,起初他以为那是他的兄弟,可是渐渐的,他了解到,所谓兄弟不过是为了掩饰内心的痛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