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jz

团饭不偏,哪个都爱,cp看心情。最大本命大左!

牵引

3
夏常安还在调查源纪年的动向,一直以为是个不好对付的狠角色,可是查到对方现在的负责人居然是个比自己小三四岁的青年。"张真源?是这个人吗?"看着刘志宏送来的资料,照片上的人明显还是个娃娃脸,就是这个人一直是利文最大的对手,太出乎意料了。况且最近也没什么动态啊,除了。。。嗯,又是那个叫王源的,是真的挺火啊,居然还有小姑娘为了他离家出走,"未成年少女因迷恋当红小天王出走至今未归"。
"这不是第一次了,易烊千玺,我不允许这种事情再次发生,这段时间记者一定会各种追问,你先带王源出去散散心吧"
"散什么心啊,这种情况我能出的去吗,你随便找个别墅我先去躲一阵子吧。"王源躺在公寓的沙发上打着游戏,虽然自己不担心没饭碗,可总得想想陪了自己这么多年的小经纪人啊,虽然比自己成熟,也是比自己小了二十天呢。"我知道这种事情不是你的责任,可是提到了你的名字这个锅你是背定了,我帮你联系联系,你就先去休息一阵子吧"
十天了,王源天天待在千玺的大别墅里,饶是再清冷的性子也是忍不住了,每天叫着外卖,千玺这个送货上门的外卖小哥角色融入的也不错,可是。。。
"啊,要发霉了,不行,我得出去晒个太阳"
带上口罩,帽子,小天王终于走出了家门,战战兢兢,小心翼翼的刚要走出保安大哥的视线,突然瞄到了几个狗仔。
我去,这狗仔也太有耐心,能力啷个强啊,连千玺家都沦陷了啊,等会,这车看着好贵气吖,居然是夏常安,千玺你跟karry是邻居你知道吗。。。。所以,不是狗仔?!一个箭步冲上前,"喂,夏常安,好巧啊,什么时候你也干起这种副业了,你。。""你在说什么?"删掉照片把相机还给两个狗仔,夏常安转身上车准备离开,后视镜里王源就倒霉了,两个狗仔本来是来拍利文单身总裁的,结果居然在这看见了十多天未曾露面的小天王,这可比karry有看头多了。王源一时有些蒙圈,本来以为是夏常安的手下,一时头脑发热就跟上来了。。。用手挡着他们的长枪短炮态度又不能太硬,不然不知道又会被写成什么样子啊。"王源你能说明一下你对前几天关于你的新闻有什么想法吗"“你知道那个孩子的父母有多伤心吗?”“你。。。”“够了!马上离开这里!”夏常安面无表情的走到三人跟前,拉着王源的手,把他带到了自己车上,王源也是一脸震惊,可是。。。。这双手的感觉真的太熟悉了。。。。
看着王源被带到车上后就呆呆的坐着,夏常安冷笑了一下,“呵,你就这点能耐,不过是两个狗仔就把你吓成这样了啊。”“夏常安,再牵一次我的手好不好?”“你说什么?!你被吓傻了吧?刚刚只是顺便帮你个忙,毕竟人是跟着我来的。”“夏常安,我有个问题想问你。”.“王先生,我想我们还没有那么熟。你要去哪,我可以送你。”“我。。。。那就你家。”“what?!”“他们还没走呢,我不能把千玺家也暴露了,我也没地去,karry大哥先收留我一下午吧。”“不可能,我没这个义务。下个路口下车。”
被丢在路口后,王源鼻子发酸,要是王俊凯还在的话一定不会让自己受这种苦的,站在十字路口,戴上帽子墨镜,转身走进羊肠小径,即使迷路也比在街上被人堵住好,王源心里这么想着,,,,不是吧?!真迷路了。。。自己这个乌鸦嘴也是没谁了,“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却总能。。。”“喂,千玺!奥,。我没在你家,,,那什么,,,我迷路了。。。。不是,我就是想出来走走来着,。。我现在在。。。。额。。。我不知道。。。反正就在你家附近啊,这里的房子跟你家的长的一样啊,,,”废话,一个小区的能不一样啊。还好没走远,,千玺一边想着一边奔下楼打开定位,还好自己留了一手,这个路痴可不是第一次在自己面前展示这项技能了,那年知道王俊凯没死一个人出去两天没回来,结果这货说太高兴走远了没找到回家的路。。。
“千玺,你终于来了!我要饿死了,,”“你没事吧,没被人堵住吧,你这身上。。。你被人揍了?”“没有,就是走的时间太长,又钻了点小路,”眼前的王源早已没了大明星的样子,头发被汗水浸湿,鞋子裤脚也粘上了脏泥,不是没走远吗。。。“我跟你说看来我的方向是对的,我还是有进步的,你家离商场也太远了”商场?自家离得最近的商场开车也要20分钟吧,。。“王源,你怎么到的商场?去商场干什么?”“不是。。。夏常安把我扔那的。哎呀,具体等会儿再跟你说吧,我们先回家吧,我好累的。”“好,走吧。”“嗯。”
“所以是夏常安帮你解了围?”“什么?_?明明是他把人招来的好不好?”“那你干嘛让他把你放到那么远的地方,小区门口就好啊。”“我哪知道说话的功夫车开那么远了。。。”“王源!你能不能有点安全意识,你要是出点事我。。。”“好了好了,我知道,一定没有下次!我去睡了啊。”
不知道自己让王源跟夏常安这样接触是对的还是错的,Zoyi跟自己说夏常安在十年前生了场大病,但具体原因没有人知道,这个时间点。。。。真的让人不能不怀疑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