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jz

团饭不偏,哪个都爱,cp看心情。最大本命大左!

牵引

5
“所以张真源不过是王鹏志放出来的一个挡箭牌?”夏常安翻着刘志宏找来的资料,“额,,,可以这么说吧,听说是为了让他亲儿子回来,所以找了个名义上的养子来威胁他,不过他这个亲儿子被他保护的太好,完全没查到任何他的信息,他的一些老部下是说十年前王鹏志跟他儿子因为一个少年决裂了,他儿子再也没回过家,所以,没办法了,就知道这些了。”刘志宏也很无奈了,源纪年经历了总裁换位按理说应该是军心动荡才对啊,可是内部居然滴水不漏,自己查了这么久也不过才弄出来这点消息,而且连王鹏志的家在哪都没查出来,自己真是太失败了,果然还是经验不足吧。不过也真是蹊跷,王鹏志这种大款怎么的不得住个大别墅啊,可是自己几乎把所有能看得上眼的别墅查遍了,也没找到,就算再怎么朴素也不至于去住四合院吧。。。。等等,,,不会真的是那种性子吧?“嘿,常安,我知道该怎么找王鹏志了!等我消息吧!”刘志宏说完就疾步离开,夏常安显然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刘志宏,连头也未抬。
    源纪年。。。。张真源。。。王源。。。这俩人之间或许有什么关系吗。。。
    夏常安又翻开了王源的资料,八年前出道,像是一夜之间爆红,唱了一首歌,先是在网络上多位当红明星转发称赞,然后宣布签约源纪年,瞬间成为焦点。八年间除了不懂事的粉丝制造的新闻,没有任何桃色绯闻,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可真是洁身自好了。很明显就是源纪年的推星方式,签了十年合约,这个时候说要解约确实难以理解啊。点开了王源的第一首翻唱歌曲视频
我不会怪你对我的伪装,
天使在人间是该藏好翅膀,
人们愚蠢鲁莽而你纤细善良,
怎能让你为了我被碰伤,
小小的手掌厚厚的温暖,
你总能平复我不安的夜晚,
不敢想的梦想透过你的眼光,
我才看见它原来在前方,
没有谁能把你抢离我身旁,
你是我的专属天使,
唯我能独占,
没有谁能取代你在我心上。
这个声音。。。。夏常安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熟悉感,十九岁的王源声音为什么会让自己那么紧张慌乱,自己梦中一直听到的呼唤是王源吗?十年前的自己或许跟王源认识吗?那么那个小凯又是谁呢?
一个又一个的疑问缠绕在夏常安的心里,这个王源真的太奇怪了,至少对夏常安来说。
    王源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灰头土脸的王源被网友偶遇的新闻又一次成了网友的关注点,视频中的王源一脸迷茫,到处张望,粉丝们纷纷把矛头指向了无辜的小天王的经纪人易烊千玺,责备他没有看好自己家的艺人,这让王源很自责,千玺同时也接受着来自公司高层的压力,虽说王源的身份让他没有跟别的同行一样被开除,但该公关的还得公关啊。这边还没有想好对策,结果王源带着他的责备就发了微博。
王源:完了,缺点暴露,没错,本人路痴一枚。
王源回复:小千千,偷跑出去是我的不对啦,让你背锅,你惩罚我吧🙃@源助玺
网络上瞬间又炸开了锅,让千玺没想到的是粉丝关注点居然跑偏了,“小千千”这个称呼一下上了热搜,没想到自己居然就这样火了π_π。
  王源倒是一副看戏的姿态,或许是死忠粉的数量确实庞大,之前被黑惨的王源用路痴的标签塑造了呆萌的形象。“原来高冷的王源也有这一面”成了各大媒体的新标题。
夏常安看到这条新闻时再一联想时间,难道是自己造成了王源的麻烦,夏常安立即给刘志宏打了电话。
“喂,刘志宏,帮我联系一下王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