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jz

团饭不偏,哪个都爱,cp看心情。最大本命大左!

王俊凯视角

王俊凯知道,从他第一次在镜头面前叫他“俊凯”的时候,他已经不再是那个整天蹦蹦跳跳,总是依赖他的小兔子了;
那年他说“你知道那种孤独吗?”他突然明白,他的世界自己还是参与的太少,了解的那么少;
他从慢热的男孩子慢慢变得开朗是因为他,一个人的第一次场,他陪他,到他一个人撑起来的场,他配合,他知道他变了,变得成熟,会不会有一天不再需要他?
他变得越来越像他的孩子气,而他已没有了孩子气性,内心存满了太多他不曾知道的坚韧;
王源,我想要你像曾经一样对我毫无保留可以吗?
不要一个人去承受,告诉我。
“因为遇见你,一切就注定”
“我知道你离我不远”
是这样吗?是这样吧。
那么,
“明知这是一场意外,你要不要来?”
“明知这是一场重伤害,你要不要来?”
王俊凯,
“真的可以了,我可以了,放弃相爱资格”
王源,
“爱什么稀罕,我选择孤单,你若不敢爱决定不算太晚”
我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开开心心,
我偷偷看着你找到那时的你,
我会强大到让你信任我,你愿等我吗?
“还要多远才能进入你的心,还要多久才能和你接近”
王俊凯,
“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好的坏的都是风景,别怪我贪心只是不愿醒,因为你只为你愿和我一起,看云淡风轻”
王源,
“做个梦给你,做个梦给你,等到看你银色满迹”
“当我还可以再跟你飞行,环游是无趣,至少可以陪着你”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