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jz

团饭不偏,哪个都爱,cp看心情。最大本命大左!

TF家族练习生,走了就走了,又能怎样。。。

今天真的好难过的,看到班长,70和财阀出道本来应该很开心,可是还是抑制不住的生气,承认当初是因为师兄而开始关注师弟们,渐渐的开始越来越多的了解你们,知道了台风四子,开始观看即使没有师兄在的团综,从不感兴趣到每周五等着屠屠更新,开始期待你们的出道,期待你们的每一次直播,说实话当初刘志宏走的时侯真的也没有现在这样如此难过,宏宏至少给我们直接声明了他的离开是自己的决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可是真的不能接受你们就这样消失两三个月,然后在别家出道,即使那个人是我理解的hr,我只想说,这样真的不地道,在等待你们回归的这几个月,我逼着自己去相信那些小道消息,我真的以为70一直在学校学习备战中考,每天都在刷你们的消息,既想看到又不愿看到,纠结的日子过去了,终于到了30号,好吧,你们真的走了,不接受也没办法,如果再等等你们就可以一起去天天向上,一起出道叻啊,为什么不再等等呢?。。
你们现在真的开心吗,真的觉得这样是最好的嘛?
无论如何,我还是无法原谅,屠屠的孩子们,我相信你们可以更好,我希望他们可以后悔。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