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jz

团饭不偏,哪个都爱,cp看心情。最大本命大左!

牵引

7
    没过多久,王源工作室正式成立,可以说利文公司很够义气了,不仅帮王源解决了合约问题,夏常安还同意了他的特殊要求,把易烊千玺这个大宝贝给挖了过来,所以王源对解约几乎没啥感觉,身边的人还是千玺,他便安心了许多。但这两天可把千玺给忙坏了,又是找助理又是找保镖,每件事都得安排好,而且之前王源住的公寓也要退回,王源这个粗枝大叶的居然没给自己买套房子,两人又找了好长时间的房子,其实千玺挺纳闷的,王源没找什么大别墅,也不是高档小区,只是在郊外找了一个四合院,很简单的房子,很安静,四周人也不多,大多都是些安享晚年的老人们,每天打打太极下下棋,不过这样也好,他们大多不太了解娱乐圈的这些复杂事情,说不定是件好事吧。王源休息了很长时间,这段时间小天王可没闲着,天天往千玺家跑,呵,千玺心里吐槽着,哪是往我家跑,天天想着怎么偶遇大老板呢,王源不会真看上夏常安了吧,或者难道他还在查他吗?
    王源一直觉得夏常安跟王俊凯一定有些关系,哪怕他不是他,但是有一点线索他就不能放过,小凯就是他活下去的动力,他必须找到他,哪怕。。。哪怕是坟墓。
签约利文公司让王源有了直截了当的进公司的理由,每天都会去公司报道,搞得员工们天天犯花痴,丁程鑫可高兴了,本来他就挺喜欢王源的,这下子都能跟他称兄道弟叻。他巴不得王源天天到公司来,为数不多的小姐姐们就会缠着他让他帮忙认识王源呢。
    "嗨,程程,早上好啊!"王源一身休闲装戴着墨镜走进丁程鑫的办公室,四处打量着,这几天,他都打听的差不多了,一般来说夏常安的办公室只有他自己和刘志宏能进,刘志宏跟丁程鑫一个办公室,除去一直看他不顺眼的刘志宏,能打听到夏常安的也就程程了。"源哥,早上好啊!今天又来这么早啊,你天天这么准时,让我们这些坐办公室的都不好意思了啊。"丁程鑫摘掉办公的眼镜,少年气一下显现出来,笑眯眯的眼睛配上他那天生的卷发,这个感觉倒是挺像当年的王俊凯。。。。这也是王源跟他合得来的原因之一。"哪有啊,源哥我这是不想让Kevin看扁,我觉得他总是把我当敌人。"想起每次看到刘志宏时那人总是皱着眉一副警戒的状态尤其是夏常安在身边的时候,好像自己要抢他男人似的,,,,不会吧,。。。。
"哎程程,我问你个事啊,你可千万别跟别人说啊!"
"什么事儿啊?源哥搞得这么神秘。"
"额,,那个啥,,刘志宏的办公室不是在你这吗,怎么我每天来早上都没见过他啊?"王源觉得自己的脑洞或许有点大,虽然自己出柜了,那也不能代表俩人经常在一起就是一对啊。。。。
"奥,宏哥和安安哥经常加班的,安安哥办公室里有休息室的,他俩一般太晚了就会在那睡了"
"睡一张床?!"王源摔下手中把玩的钢笔,克制着自己的震惊和气愤,盯着丁程鑫,"关你什么事啊,大明星没通告啊,天天这么闲"刘志宏在门口就听见了这位小天王打听他和常安的事儿,他这一打听他就觉得心里发怵,自己当时咋就没劝劝常安呢,怎么就把他给签了呢,这要让夏伯伯知道自己又解释不清了。最重要的是他打听就打听,居然把自己跟常安想成那种关系,小爷我叱咤情场这么多年,还,,。还没,,,不对,从来也没想过找个男朋友啊,虽然常安是真帅,又有钱又,,,,我在想什么?!刘志宏摇摇头,推开门就一脸怒气的冲王源吼上了"王源你最近很闲啊,看来我该找一下易先生了,为什么不给你接工作。""哈哈,刘副总,这你就不懂了吧,我这段时间就应该避避风头啊,最近热搜都是我啊。绝对不缺热度的,肯定不会给公司赔钱的这个你可以放一百个心啦。"王源起身笑嘻嘻的跟刘志宏解释着,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刘志宏对他不是那么友善,但笑脸相迎的话他总不至于一直板着一张脸吧,王源带上墨镜,准备离开的时候,突然想起刚刚的问题,又转过身来贴近刘志宏耳边,"我喜欢男的"留下刘志宏一人愣在原地,当红明星王源居然是个gay!虽然自己在国外时间很长,但也知道国内对这个抓得有多严,尤其是娱乐圈,弄不好就要被封杀的啊,不行,我得告诉常安,这是签了一个定时炸弹啊!
  推开那扇门的时候刘志宏的内心仿佛跑过了一群草泥马,王源背对着自己。。。他的一只手放在那个人的腰上。。。另一只手按在办公桌上。。。他们俩在接吻?!
    "常。。。。常安?"







♞♞♞♞♞♞♞♞♞♞♞♞♞♞♞♞
就是一个脑洞衍生的故事,没有多好的文笔,一个业余的,不为啥,就想坚持写个故事
发现原本的思路跟其他小仙女撞了,就换了个思路,。或许有的地方会有点牵强,。。。。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