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jz

团饭不偏,哪个都爱,cp看心情。最大本命大左!

牵引

明星源×总裁凯
1
灯红酒绿中,仿佛有一个声音在呼唤我,"小凯,小凯,"是很好听的薄荷音,,一种能摄人魂魄的声音,我困在这个声音中,我想迈出脚步,去寻找那个声音,,,,
        "夏总,有个混娱乐圈的找上门来了,说是要跟我们公司合作。"睁开眼就是这些乱糟糟的事,夏常安靠在包厢的沙发上,抬了抬眼皮,随即扶额,最近的事已经够烦心了,又从哪冒出来一个找事儿干的。看了刘志宏一眼,示意他解决这些乱七八糟的事儿。没想到那人似是兴致勃勃,"一个戏子?我们干的是什么活怕是没有人不知道吧,为了什么要来趟这趟浑水,倒是有意思,叫什么?"
        丁程鑫坐了下来,缓缓开口,"宏哥,是王源,就是最近特别红的那个明星,唱歌可好听叻。""你说谁?!""王源儿啊,宏哥你不认识?"也是,我们这公司向来不跟娱乐圈沾边,公司女的也没几个,丁程鑫暗自想着。刘志宏却是一惊,夏常安自然关注到了这一变化。虽然平时松散了些,可却也从未见过刘志宏惊到的神情,怕是惹上什么事了。"怎么,你招惹来的人?自己解决,别搞出人命""好,我马上去处理!程程,跟我出来!""啊?。。奥。"带上门,刘志宏急匆匆的回到了公司,让丁程鑫一阵纳闷,这么正经的宏哥百年难得一遇啊,这表情也太吓人了吧,王源长得多可爱啊。至于吗。。。
        "你马上把王源的资料发给我。""这还用发吗,你百度一下就全出来了啊,我说宏哥你是真不关注娱乐圈啊,王源那么红连街上卖红薯的都知道啊""呵,你应该庆幸不只是我一个人不知道他"点开介绍,果然没猜错,真的是他。
       "这是王源的经纪人,易烊千玺先生"
       "易先生,你好,我是刘志宏,是利文公司的副总,你可以叫我Kevin。"
       "Kevin先生我想知道贵公司一直是由Karry负责的对吧,怎么到了我们王源的业务上就。。"易烊千玺微微一笑,责备的语气显而易见,果然是个不好对付的角色。
       "那什么,我哥他最近有点不舒服所以让我来,大小我也是个副总,您应该不会那么介意吧"这是看不起我啊,刘志宏本来还挺欣赏这人的,哪知道一开口就让人想揍他。
       "当然不会。"
       "那就好,那就谈谈合作的事吧。想必你也应该知道,我们公司从来没有跟娱乐圈接触过,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你们非得跟我们合作,听我助理说这不是你们第一次接洽我们公司了吧"易烊千玺撇嘴,小表情出卖了自己,他哪知道为什么,自家艺人自从看见利文公司老板的杂志封面后,整个人就跟魔怔了似的,非得让他来跟人家合作,他早就跟他出柜了,所以看上一个男人也没什么奇怪的,那你自己来追啊,这傲娇性子不知道到谁那才能被磨掉啊。
        "王源现在也算是炙手可热的偶像艺人,为自己多招揽些商业价值也是没什么奇怪的,况且利文公司一向严谨,就是看中了你们公司从未在娱乐圈涉足,才更有看点不是吗?我们合作一定会在公众面前掀起一番波浪的"易烊千玺的解释很合理,确实,这么做对双方绝对是利处大于弊处。刘志宏深思,可是,那是王源啊。那个差点杀了王俊凯的人。
        "不好意思,这个合作恐怕没法进行了,易先生请回吧。"夏常安推开办公室的门,不紧不慢的走近正接洽的两人。"你就是karry,果然是一表人才"夏常安眉头一皱,这人怎么回事,看着也不比他年纪大,说话倒是挺老成。"我想知道原因,为什么一点余地也不给留,我们已经多次想与你们公司交流,都被拒绝。""抱歉,易先生,请回吧"刘志宏看着夏常安的脸色开始变黑,赶紧催着千玺出了办公室。夏常安揉了揉眉心,把自己陷在沙发里,最近源纪年也是奇怪,都斗了这么多年了,突然要讲和,以免有诈,他可是查了好多天了,无奈一点眉头也没有,又不敢轻易合作,还来了一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戏子,真是烦心。
"小凯小凯,我们一起去骑单车吧!"你是谁?夏常安又做了那个奇怪的梦,那个好听的薄荷音,小凯是谁?为什么梦那么真实,是我认识的人吗?"小凯!不要!!!不!"好听的薄荷音变得撕心裂肺,像是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人,是谁呢?为什么我想不起来,这两个人跟我又有什么关系呢?
       我的人生从来就不完整,父亲阻止我去回想十七岁之前的事,我也不去想,可最近关于记忆的事似乎变得越来越清晰,那个叫小凯的人到底是谁?为什么会一直在我的梦里,还有那个好听的薄荷音。。。。

评论

热度(8)